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媽媽8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情是火,融化了人生的冰;親情是水,灌溉了心田的苗;親情是風,吹凈了心房的塵;親情是雨,滋潤了人生的花。 

  世間有千種情,只有親情最永恆;世間有萬般愛,只有母愛最偉大! 

  媽媽,我的守護天使,從小到大,她為我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從我剛出世的那刻起,她就為我操碎了心。教我知識,培養我的修養素質,料理我的一切。我從小體質就不好,每天晚上,她都把我抱在懷裡,哄我入睡。每晚她都只能在床頭倚着睡,以至後來常腰酸背痛……零零碎碎的記憶如潮湧般,掠過腦海,勾起無盡回憶。潸然淚下…… 

  是的,終於,我學會了感恩。 

  那是五歲那年,看着媽媽每天疲憊的身影,我萌發出了感恩的念頭。我用彩紙親手做了張賀卡。年幼的我,一邊回想着老師教授的手工知識,一邊小心翼翼的做着。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一點小小的心意,一份對媽媽的愛。 

  終於,在幾小時的努力下,“賀卡”做好了。參差不齊的花邊,歪歪扭扭的字跡,“四不像”的卡通……這,這是賀卡嗎?!媽媽,媽媽應該不會喜歡吧!我沮喪極了! 

  “怎麼了,菲,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媽媽見我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關心地問道。 

  “嗚,媽咪,我本想給您做張賀卡,可是……可是太丑了,我怕您不喜歡。”我抽泣着。 

  “呵,能給我看看嗎?”“嗯,給您!”我輕輕把賀卡遞給了媽媽。 

  “哇,真漂亮!”媽媽認真地欣賞着。兩朵燦爛的花兒幸福的綻在她的臉頰。“真的嗎?”我喜出望外。“嗯!”她高興地點點頭。當看到“媽媽您辛苦了!”這行字時,淚水悄悄盈滿她的眼眶。 

  媽媽輕輕地把我摟在懷裡,溫柔地說:“謝謝你,我的寶貝,謝謝你!” 

  從此以後,那張賀卡被媽媽視為珍寶,一生珍藏。 

  那張賀卡真的很醜!但是,從中我卻看出了一個母親無私永恆的愛。 

  原來這就是親情,這就是愛!真摯,感人,聖潔,無私…… 

  的確,愛一個人,無需華麗語言,樸實無華,付出真心,這就夠了! 

  媽媽,我愛您!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