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和媽媽打羽毛球450字作文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打羽毛球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去廣場打羽毛球,我高興得比吃了蜜還要甜。

  我左手捏着羽毛球,右手拿着羽毛球拍,不慌不忙發了一個高球。羽毛球就像一隻潔白美麗的鴿子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天空,只見媽媽不慌不忙,一個箭步衝過去,一個“海底撈月”就把快落地的球救了起來。我和媽媽拍了起來,羽毛球一會兒飛得高,一會兒飛得低,像一個調皮的小精靈在歡快地跳舞。忽然,媽媽發來一個扣球,眼看就要落地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眼疾手快的我連忙把球拍向媽媽,媽媽沒留過神,失手了,羽毛球掉地上了。哈哈,我贏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媽媽誇我羽毛球打得好,以後可以成為她的最佳搭檔。通過這次打羽毛球,我發現打羽毛球雖然看起來比較簡單,但是一定要做到眼疾手快你才能夠勝利。

  還有一個秘密告訴你,打羽毛球不光是項娛樂活動,而且還可以鍛煉身體哦!希望大家都來打羽毛球。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 標籤: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