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媽媽4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昆明的雙龍橋逛商場,媽媽買了一件新衣裳,卻沒有幫我買玩具,我很生氣,就往外跑,不理媽媽。 

  昆明的城市太大了,我到處找回家的路,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我垂頭喪氣。這時,我看見了一位交通警察,我走過去問:“叔叔,你知道去吳井橋的路嗎?”警察叔叔告訴了我去吳井橋的方向,我說了聲“謝謝叔叔”,便朝叔叔指點的方向跑去,經過一二分鐘的跑步,我來到了姨媽家的樓下,看見了姐姐,姐姐把防盜門打開,把我領回了家。在家裡我看見了爸爸、媽媽,心想:我一定會挨打了,出呼我的意料,爸爸、媽媽卻沒有罵我。姨爹把我叫了過來,用溫和的話語教育了我。姨爹說:“你知道家人有多擔心你嗎?你想過如果遇到了壞人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呢,他們有可能會把你拐賣、致殘、綁架,……如果再慢慢5分鐘聽到你回家的消息,我就馬上打電話報110,昆明的警察就會全力出動,堵路口、有廣播喊、電子大屏幕上也會有你的照片。”我聽了姨爹的話,簡直嚇呆了。讓我受益非淺,知道了單獨行動會產生那麼多不堪設想的後果。 

  今天的事,讓我刻骨銘心,2009/10/15刻骨銘心的日子,我會永遠記住:今後不管怎樣,我都不能和家人堵氣,更不敢再堵氣單獨出走了。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