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媽媽6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媽媽可是一對天生的“死黨”,我們身上可有許多有趣的事,多得像地上的沙子一樣,想聽嗎?想聽的聽我娓娓道來。

  那天,我想去游泳館打水仗,本以為媽媽會滿口答應。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媽媽竟說:“小鬼頭,這種點子你也能想得出來,不成!”我一見媽媽硬的不吃,於是,我便拿出軟的---三十六計之“撒嬌”功。“媽媽,媽媽,好媽媽,你就讓我去吧,就這一次嘛。”我邊纏着媽媽的胳膊邊說。“不行就是不行!”媽媽始終不肯亮出“白旗”。我見這招還是不行,眼珠子一轉,心生一計--三十六計之“笑裡藏刀”。我立即將臉色變成了討好的表情,邊奸笑邊說:“上回爸爸給了我一個小時的費用,可爸爸比媽媽遜色多了,一定能給我兩個小時的費用!”剛才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媽媽立刻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她跟我說:“哎,我一個大人還是鬥不過一個小鬼頭啊!去吧去吧!”我心裡暗暗高興,便像出籠的小鳥一樣“飛”了出去。

  兩個小時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回到家裡,我見媽媽要火冒三丈了(我把衣服弄髒了),急忙對媽媽說:“媽媽,看!”趁着這時候,我趕緊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了。過了一會兒,我來到媽媽面前,學着古代人請罪的樣子,跪到媽媽面前,說:“母親大人,女兒向您請罪!”這時。媽媽只好笑着說:“哎,真是豆腐掉進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同學們,你們說,我和媽媽是不是一對名副其實的“死黨”?

  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玄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