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媽媽35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這一名詞是每一個人第一個學會的名字。在每個人的幼年時,媽媽給我們依偎,是我們的引路人。在我們的一生中,總會有和媽媽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比如意見不同;看電視;犯錯誤等等。可是這些只不過是增進母子情的一些小插曲罷了。總而言之,沒有什麼事情能破壞一個孩子對好媽媽的感情。

  有一次,我跟媽媽因為一點小事而吵了架。那時,我很恨自己為什麼要跟媽媽吵架,這一點小事我能忍忍的,那時我的心很難受。我跟媽媽兩天沒有說話,直到第三天,天漸漸的暗了下來。我突然想跟媽媽道歉,可是我沒有勇氣。最後我決定屏住呼吸閉着眼睛的去道歉。在我道歉玩的時候,媽媽很高興,一下子就原諒了我。因為她知道她有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女兒。從那以後,我跟媽媽的小插曲也逐漸縮小了。

  我終於找回了從前的母子情感到很溫馨,也感到很高興。

  三年級:甜言蜜語是我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