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東營600字作文

美麗的東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東營位於山東省的東北部,那是個風景優美、地廣人稀的地方。 

  東營是一個整潔而乾淨的城市,馬路很寬闊平坦,沒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和擁擠的人群,交通非常有秩序。馬路兩旁高大的樹木蔥蔥蘢蘢,特別茂密,碧綠的草坪像一塊塊大地毯鋪在地上,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城市裡的人們悠閑自在地生活着,特別舒適。 

  東營的地下石油資源特別豐富,著名的“勝利油田”指的就是這裡。在它廣闊的土地上到處可以見到不停忙碌的“磚頭蟲”,它們日夜不停地採集着石油,真像一個個辛勤勞動的工作者。採集出來的石油通過地下輸油管道源源不斷地送到煉油廠,產出豐富的石油。東營盛產石油給這個城市帶來了巨大的資產,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很富裕。 

  著名的景區黃河入海口就位於東營市,孕育華夏文明的母親河就是從這裡入海,渾濁的黃河水奔騰不息地在此向東流去。景區里滿地都長着蘆葦,像一片銀白色的世界,綿延起伏着。蘆葦盪里棲息着各種各樣的水鳥,它們自由自在地生活在這片白色的海洋里。濕地上還生長着許多水草,有的生長茂盛,有的快要枯死了,但它們都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東營還一個亞洲最大的人工湖——天鵝湖。湖面的景色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面平靜的大鏡子。那裡還有大型的遊樂場和動物園,動物園裡有精彩的動物表演。湖上的小島上還有小"南海",它是天鵝湖的一部分,黃昏夕陽照在南海的水面上景色特別優美。 

  這就是東營,一個美麗而富饒的海濱城市,隨着社會的發展,它將會發展得越來越美好。

美麗的東營 標籤: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山作文 美麗的東湖作文 東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