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東營動物園300字作文

游東營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游東營動物園

蘇芯儀

五月一日,媽媽看天氣晴朗就要帶我和哥哥出去玩,我們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我們坐着車很快就到動物園,那裡風光秀麗,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往前看不見頭,往後看不見尾,就像一條長龍。我們終於進了動物園,那裡真是人山人海啊!

我們看到了大象、孔雀、斑馬、金錢豹……令我最感興趣的是孔雀和金錢豹。孔雀打開美麗的“大扇子”,它昂首挺胸地走來走去,彷彿在說:“看我多優雅啊!”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可兇猛的金錢豹直向我瞪眼,我害怕極了!媽媽對我說:“孩子,別害怕,它被關着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和它會心得笑了。

我為了再玩一會,在“東營”的英語字母“N”上自由自在地躺了下來。躺了十來分鐘,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游東營動物園 標籤:東營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上海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