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東平縣300字作文

美麗的東平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東平縣,那裡群山環繞,四季如畫,景色迷人。

  清早,美麗的白佛山上到處都是鍛煉的人。他們有的打太極拳,有的跳廣場舞,還有的在彎曲的小路上跑步。白佛山上樹木茂盛,風景優美,吸引了許多外地遊客來參觀。

  中午,水滸影視城迎來了它一天中最熱鬧的時刻。你看,那空中走鋼絲的,就像如履平地,走的那麼的穩。城樓上唱戲的引得人駐足觀望,各種拍攝電視劇的機器來回擺動,導演和演員忙的團團轉。

  晚上,天空繁星點點,一眨一眨,像一個個孩子的眼睛;月亮彎彎的,像一隻只小船,多像一個小姑娘坐在船上遊覽天河呢!樹上掛着一根根閃光的霓虹燈,猶如天空中的流星。東平縣的夜晚,真美!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東平縣,你喜歡嗎?那還等什麼,趕快來遊覽吧!許多好玩的地方等着你呢!到時候你們一定會流連忘返的。

  三年級:孟欣冉



美麗的東平縣 標籤: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山作文 美麗的東湖作文 東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