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上海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了慶祝祖國媽媽59歲生日,我們一家決定去上海野生動物園遊玩。 

  一路上,美麗的風景向我招手,可我無心觀賞,兩三個小時的路程我覺得特別漫長,恨不得插上翅膀一下子飛到那裡,經過一番“煎熬”終於到達目的地了。只見動物園門口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我們的遊覽車像螞蟻走路般的開進車入區。 

  看,溫馴的斑馬正在悠閑地吃着青草;具有紳士風度的長頸鹿正伸長他的長脖子盼望遊人的到來;獸中之王的非洲獅,雖看不出他兇猛的一面但從他走路的姿態可以感覺到他的大將風度``````最讓我喜歡的還是那笨拙的狗熊。瞧,他們有的向人們招手,好像在歡迎人們;有的伸出雙手,向人們乞討食物;有的跑到遊覽車前面,露出一副笑臉好像在讓人給他照相呢| 

  我們走進人行區,看見了高大的鴕鳥,可愛的袋鼠,強壯的大象``````總之,以前在電視上看的動物這次我都親眼目睹了,讓我迷惑不解的是國寶大熊貓的床為什麼搭得那麼高。最後我們觀看了海獅表演,那兩個小明星一會兒來個水中頂球,贏得滿堂喝彩;一會兒來個水中芭蕾贏得大家熱烈的掌聲;一會兒又來個水中投籃,贏得大家羨慕的眼神``````讓我不得 不驚嘆他們的聰慧。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匆匆趕往了回家的路程,雖然疲憊,但我滿載而歸,因為我明白了沒有祖國媽媽就沒有人和動物共和諧的場景。偉大的祖國祝您繁榮昌盛/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標籤:游上海野生動物園作文 上海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游野生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