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天那麼暖,花那麼美。 

  春天來了,小草不知什麼時候把頭偷偷地坐泥土裡伸了出來,東張西望,對外面這個光亮的世界感到新奇。它穿上 了綠色的衣服,努力地往上長。 

  月季花都開放了,粉紅色的花瓣重重疊疊的,中間的花蕊黃黃的,像新長出來的小豆芽,聚在一起。花瓣上的晨露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我深深地聞了一下,花兒散發著一股清香。 

  河邊的柳樹剛剛發芽,小小的嫩芽好像剛睡醒的樣子,整齊地排好隊伍。微風向柳條兒問好,柳樹也高興得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鳥在樹上快樂地唱歌,嘰嘰喳喳的,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 …… 

  河水漲了起來,綠色的水波光粼粼,好像一條巨大的絲帶。遠處有一群小黑點,在水面上漂了一會兒,又突然沉了下去,不見了。原來是小魚兒——它們也在尋找着春天的蹤跡嗎?微風吹來,水面上起了層層波紋。遠處,一座小橋模模糊糊的,在水霧中若隱若現。 

  公園裡,有許多小朋友在遊玩。他們有的走獨木橋,有的盪鞦韆,還有的放風箏 …… 孩子們笑着,跑着,快活極了。 

  春天來了,到處都生機勃勃,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