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你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娃娃穿着他那寒冷的衣裳靜靜地離去了。春姑娘帶着綠的希望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大地一片生機盎然、萬物復蘇。 

  春姑娘把許多冬眠的動物喚醒了,青蛙在田地里“呱、呱”地叫,好像在誇獎春天的美景。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一邊飛,一邊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它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是多麼快樂啊。 

  小草偷偷地從泥土中鑽出來,好像在說:“好新鮮的空氣,好涼爽的風啊。”柳樹抽出了細嫩的枝條,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把春天的消息送到千家萬戶。小河裡的冰雪融化了,河水也平靜的像一面鏡子靜靜地流淌着。公園的花也開了,有紅的、紫的、綠色的……發出了一陣陣的香味,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草地上小朋友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的放着各自心愛的風箏兒。你看,天空中熱鬧極了:色彩絢麗、形態各異的風箏在漫天飛舞,有展翅高飛的雄鷹,有花枝招展的蝴蝶,還有亭亭玉立的仙鶴…… 它們一個個翱翔於廣闊的天空之中,自由自在,無有無慮,是多麼的悠然自得啊! 

  春就這樣無聲無息的來了。帶來了無限生機,更給我們帶來歡樂與歡聲笑語。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張?F晟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標籤: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你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