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遊記500字作文

春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遊記 

  郁方吳 

  鳥語花香的三月,學校又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早上,我們隨着大部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五輛大巴把我們帶到了目的地——寶岩。 

  寶岩是虞山國家森林公園內森林景觀最為豐富的自然生態園。我對它嚮往已久,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一進大門,一塊巨石映入眼帘。上面寫着“自然生態園”五個血紅大字。我們排着隊,在老師的帶領下,領略了生態園的美景。 

  到了中午,是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我們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笑着,吃着,談着……有的同學還在拍照留念呢! 

  我不知不覺來到梅林。放眼望去,小道兩旁錯落有致地栽着一棵棵梅樹,細細的枝幹,支撐着茂密的梅葉。一位農民伯伯正在勞作,他對我說:“小姑娘,現在還早,你如果六七月份來,這裡就有滿院子的楊梅了,我們寶岩出產的梅肉多核小又大又甜!”說完又低頭干起活來。只見他把楊梅樹旁的雜草一一拔掉,翻鬆泥土,撒上肥料,忙得連額頭上的汗珠都顧不得擦。他照顧每一棵梅樹,就像呵護子女一樣,那麼細心,那麼認真。 

  集合令響起,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滿足的微笑,一路歡笑着離開了寶岩。 

  指導:黃惠娟

春遊記 標籤:春遊記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