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遊記700字作文

春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們四年級和三年級去瑞安沙灘和西山的烈士陵墓去春遊。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春遊,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精神飽滿、躍躍欲試。“整裝待發”后,向瑞安“進攻”!

  我們在車上談風說笑,根本已經把老師的要求給拋到九霄雲外,“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痛痛快快得玩了一會兒,再說。”幾乎每一個同學的心裡都這樣想。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了第一站:沙灘。

  一下車導遊就給我們每一個人一個風箏,讓我們等一下再放。可是,幾個淘氣的孩子已經用了迅雷般得速度已經把風箏給做好了。

  老師們無可奈何,只好順水推舟,讓他們自己玩去。我們一見他們可以玩,“大軍”大亂。老師只好讓我們先玩……“呼呼”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的功夫。就要去西山的烈士陵墓了,我們巒巒不舍的離開沙灘,跑步去西山的烈士陵墓了……

  我們經過千辛萬苦(周凱迪還是被我背着走的),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休息休息 ,因為幾乎每一個人都要累得趴下來了,都迅速找到一個“空位”。可是,還沒休息幾秒鐘。陳校長就叫我們站起來,開始了隆重的“大會”……在山上待了幾個小時大家都要被憋瘋了。終於可以下山了,“紅軍長征二萬五千里”又一次拉開了屏幕。這一次,也讓我們累得半死半活。旅遊車一停,我們就生龍活虎的沖了進去。接着,傳來了幾聲叫聲“累死我們了”“不行了,要趴下去了”“下一次再也不來了,這麼累”……

  晚上,我一骨碌爬起來。把這一次春遊的經過“打”出來,一邊打,一邊想着早上發生的事情和故事,覺得這一次春遊是我一生中最難忘得日子2009年4月2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的,因為,他是我一生中的一次春遊。

  2009年4月2日的那一天,在導遊給我記繩子的那一刻,也就是我心中最溫暖的時刻。

  讓我們記住那一天吧!2009年4月2日!!!

  四{3}班

  林信樂



春遊記 標籤:春遊記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