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遊記600字作文

春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上個星期五的時候,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春遊的地點就是大蜀山,大家十分開心。

  那一天,我很早就醒了過來,並早早的到了學校,可是,等我到了學校之後,我才發現,其他的同學差不多都到了,我便和幾個同學說起話來。過了一會兒,老師就帶着我們上了車。一路上,大家說說鬧鬧,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大蜀山。

  到了大蜀山之後,大家紛紛掏出了早已準備好的白紙花,可是有些人卻出現了一些小狀況:有的是紙花給弄壞了,有的是紙花忘帶了,還有的就是根本沒有做。沒辦法,我們只好買了一朵花。然後,我們便去祭奠烈士。

  我們先是唱了一首歌,然後念了一段紀念先烈的散文,最後,我們一個班接着一個班的在紀念碑前獻花。做完了這一切之後,我們便去了安徽名人館,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安徽名人館。在名人館裡面,我知道了許許多多的安徽名人:曹操、周瑜、包公······在參觀的過程之中,我們知道了這些名人的簡介以及他們生平所干過的許多事迹······

  參觀完了名人館之後,老師便把我們帶到了一片草地上面去野餐,只見大家幾個人為一組,將幾人所有的食物都倒到準備好的餐布上面,然後就開始吃了。我加入了其中的一組,將食物倒到了餐布上,便開吃了。大家有說有笑,頓時,草地上發出了一陣陣的歡笑聲。最後,幾個同學拿出了隨身攜帶的平板、相機等東西,為大家拍了幾張照片,為我們這最後一次春遊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次春遊,我們玩的開心極了!

  六年級:營養陽陽



春遊記 標籤:春遊記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