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春遊700字作文

難忘的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們的臉上的笑容格外的燦爛,裝滿食物的背包也隨我們一起上了大巴士,向崇明東平森林公園出發,開始了我們一年一度的春遊。 

  一路上,同學們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我望着窗外,一幅幅春意綿綿的風景映入我的眼帘。但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通往長興島的越江隧道和直伸崇明島的東海大橋了,我不禁讚歎它們的宏偉,在橋上我透過車窗看到了大海,終於讓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無邊無際。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崇明的東平森林公園。導遊帶領我們進入公園,我一下子被那一顆顆高大又挺拔的樹木給吸引了,仰頭遠望,我的眼前一亮,那大樹,那天空,藍色和綠色的完美交融,使我心曠神怡。 

  不遠處,傳來一陣陣尖叫聲。嘿!太棒了!是我最喜愛的娛樂廣場。看着豐富多彩的娛樂項目,我恨不得每樣都玩過去。導遊先帶領我們坐金龍滑車,這不是過山車嗎?上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共青森林公園時我都沒敢坐,可這次……。只見蜿蜒的路軌像一條巨龍,那軌環令人毛骨悚然。看着呼嘯而過的過山車,看着車上的人恐慌的樣子,我的心不由得一顫,我忐忑不安地坐上了車,雙手緊緊抓住安全帶,我感到我的手心在冒汗。車開始慢慢啟動了,而且車速越來越快,我的身體像要騰空拋出去似的,腦子裡一片空白,最恐怖的是下坡,我拚命的尖叫,彷彿要發泄出心中的恐懼。不一會兒,過山車停了下來,可是我已經兩腳發軟,攤在椅子上了。 

  導遊又帶領我們玩了驚險的天旋地轉,當我們下來時,每個人走起路來都東倒西歪的,天旋地轉果然名不虛傳啊! 

  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一天的旅行很快就結束了,我坐在車上回味着,今天玩得很開心,也很累,但更多的是難忘,難忘我所看到的,難忘我所經歷的。

難忘的春遊 標籤: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難忘的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