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遊記1100字作文

春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3月28日,盼望已久的春遊活動終於到來了,我想去成都植物園的願望實現了。27號的晚上,激動得睡不着覺的我,很晚了還在忙着做準備,先是找出我的旅行包,拚命地往裡面放食品(媽媽看見了,偷偷地在旁邊笑),然後又小心翼翼地用袋子把媽媽從北京給我帶回來的“喜羊羊風箏”包裝好,最後還上網查到了成都植物園的資料,並且打印了出來,因為老師給了我一個任務,就是當小導遊。

  第二天早上我起了一個大早,卻意外地發現下雨了。我有些沮喪,憂慮地想:“怎麼辦呵?我們的春遊計劃會不會取消噢?”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幾乎是奔跑着進了教室。同學們來得都很早,大家的情緒似乎並沒有受到下雨的影響,許多人都在興緻勃勃地展示着他們的裝備:五顏六色的背包,大包小包的食物,以及各式各樣的風箏。

  十點鐘了,雨還在下,同學們着急地等待着校長發布命令讓我們出發。但廣播里卻傳來校長的聲音:“雨下得太大了,請孩子們再等一等。”我的心緊張得“咚咚”地跳,肯求上帝快點讓雨停下。呵,一定是仁慈的上帝聽到了我的請求,雨真的停了!

  十一點鐘,我們終於高高興興地坐上了中巴車。在車上,我們興奮地打打鬧鬧,嘰嘰喳喳說個沒完沒了。領隊老師笑我們是一群安靜不下來的麻雀。

  中午,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成都市植物園。我們象小鳥一樣飛進了園中,衝到領隊老師安排我們休息的草地上,有的同學樂得打起了滾。肚子咕咕叫了,老師決定就地午餐。一些“貪吃鬼”已經急匆匆地把背包里的食品全都掏了出來,坐在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而那些活潑好動的同學卻根本顧不上吃東西,而是拉起線放起了風箏。我是個“貪吃鬼”,總覺得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當看見一些同學打開了太多的食品袋,卻因為吃不完而造成浪費,我就提議大家在把已經開袋的食品吃完之前,不要再開新包裝,同學們都樂意地接受了。

  午餐后,我也放起了風箏。同學王沛鑫看見了,投來了羨慕的目光。“給你放吧!”我把風箏交給了他。沒有經驗的他橫衝直撞,結果讓自己手中的風箏與別人的風箏纏在了一起。我們想盡了辦法,最後還是只能挽救了別人的風箏,我的風箏卻英勇犧牲了。王沛鑫內疚地對我說:“對不起,我弄壞了你的風箏!”我大度地說:“沒關係,我們去觀察那棵參天的大樹吧。”在途中,我們看到地上有一些奇怪的黑黑小卵,猜測了很久,也想不明白這是什麼動物或者昆蟲的卵。這時候,老師領着其他的同學過來了,招呼我們一起去探索植物園,沒想到卻迷路了,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子,找不到新景點。最後,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植物園。

  雖然這次春遊我們玩得不是很盡興,但我想:有一點小遺憾也沒有關係,我今後還會再來植物園參觀的,到那時我一定會有更多的體驗和收穫。

  四川成都成都市武侯科技園小學三年級:騰飛的小飛馬



春遊記 標籤:春遊記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