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遊記500字作文

春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滿懷着期待的心情參加了我在初中階段的第一次春遊。老師告訴我們這次春遊一共去兩個地方:龍華烈士陵園和上海植物園。 

  8:30左右發車了,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就到站了。 

  首先,我們來到了龍華烈士陵園走進陵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綠的草坪在草坪上有兩座烈士們為國捐軀的雕塑,看上去非常雄偉,雕出了烈士們勇敢的性格和愛國的精神,我們走到一塊有着江澤民題的話:“丹心碧血為人民”更體現了各位烈士的愛國精神顯得很有氣勢!我們各位同學在國歌向烈士們致敬。 

  漫長的20分鐘過去了,我們來到了上海植物園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吃完了中飯和小A一起“遊盪”的到處拍照一刻鐘的功夫我們拍了不下二十張照片之後我們又玩了一會兒的遊艇(似乎是我不確定)幾乎兜遍了半個植物園,在12:30分我們集合一起去看魔術表演在下午1:00魔術表演開始了,每一位同學坐在位子上專註的看着,正在大家仔細看魔術表演的時候一件大事發生了:我們班的王梓的手機丟了作為一個有同情心的同班同學我也幫着一起找但到回家時間都沒找到,我看看王梓他急得面紅耳赤的,我也沒辦法呀就是找不到,唉~ 

  我們該回家了一起上了車準備回去,車上的我們似乎有的還是緊張這王梓的手機,有的就是輕鬆自在的休息着(我不知道我算那種,總之……哎呀,不管了就這樣吧。)我就在車上睡著了,終於回到青浦了我們第一次的春遊就這樣結束了。

春遊記 標籤:春遊記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