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去春遊500字作文

我們去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踏,踏,踏”,時鐘走得真慢啊,終於到了春遊這天了。我拽着媽媽去超市,買了一大堆的美味食物,金鑼王火腿腸啊,草莓果凍啊……背上鼓鼓的行囊,我們開始了美味春遊之旅。 

  教室里,我們打着自己的旗子,宣布着我們的快樂口號。不過最誇張的是陳述之他們的“美食”旗子,上面寫着“見到吃的就搶”。陳述之還帶了搶吃道具----一把大大的空氣錘,估計人家拒絕獻出美食的話,就給人家腦袋來一下。 

  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湧進馬鞍池公園,一棵大大的仙人掌像一根綠色的大火腿腸豎在那裡。我掏出我帶的火腿腸,分給大家,我們集體對着火腿腸猛啃。 

  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馬鞍池公園遊樂場,我和謝昕洋一組,我來操縱飛機,不好,快要撞上屋頂了,我急忙降低高度,唉,好險啊。我和謝昕洋差點成了“人肉餅”了。一邊的謝昕洋悠閑地看着風景,往嘴裡塞着薯片,還不忘往我嘴裡也塞幾片。接下來我們去玩了“激戰鯊魚島”,那隻河馬會噴水,噴嘴像兩個雙頭蘑菇力,我們到了它面前,他突然把那紅色的眼鏡打開,呼地噴我們一身水,我和謝昕洋傻乎乎地受了兩次“噴水待遇”。 

  滴答滴答,時鐘轉得真快啊。我們要集合回家了。我們揚着空空的書包,背着滿滿的快樂行囊,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我們去春遊 標籤:我們去春遊作文 我去春遊作文 去春遊作文 我們去植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