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遊記500字作文

春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遊記 

  星期四,我們學校四至六年級的全體師生一起去廣州科技館旅遊。那天,天氣晴朗,春風撲面而來,感到陣陣地清爽,路邊鬱鬱蔥蔥的樹葉隨着微風搖搖晃晃的擺動,好像在向我招手,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 

  那天,我心情特別高興,在車上導遊哥哥還給我們演唱了許多歌曲,不知不覺,我們便到了科技館門前。 我看見了雄偉的科技建築,令我感到驚嘆!真是巧奪天工!它的外表造型像是一朵盛放的木棉花。它的外表已經深深的吸引我了,我懷這好奇的心情,想一探究竟——科技館。 

  首先,吸引我的眼球的是一個透明的手扶電梯,使我們懂得了電梯的結構和運轉。首先我們來到了專為我們設計的兒童天地,裡面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有;送迷路的小動物回家、模仿動手做月餅,還有自己動手學“修汽車”……。來到數碼世界有:指紋“ID”註冊,還有立體電影放映了我們祖國美麗的山河,使我么大開眼界。然後我們來到了飛天夢想:看見了航天返回艙,講述了宇航員的經歷和一些宇宙世界里的知識…… 

  通過這次我遊歷了科學館;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在這大千的世界里:世界之大是我不能及、奇妙之妙不可言。科幻知識是我永遠也學不完的,今後我要想前人的科學家,勇於創新、敢於探索。好好學習,創造出更多、更好對人類有用的東西,為今後“現代化”的繁榮與美好做出貢獻!

春遊記 標籤:春遊記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