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老爺爺的故事300字作文

我和老爺爺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老爺爺的故事 

  在我家樓下,有一位專門為虞富大廈打掃樓道。清潔垃圾箱的老爺爺。今年七十多歲,他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雙粗糙的手和一個健康的身體。 

  那位老爺爺不怕風吹雨打,幾乎每天都為大廈打掃樓道、清潔垃圾箱。 每當早上我去上學時,只要一看見那個老爺爺,就會主動上前和老爺爺打招呼,如:“老爺爺您早,這幾天天氣很冷,您加點衣服,當心感冒。”、“老爺爺您早,雨剛停不久,地還很滑,您小心摔倒。”老爺爺聽后可開心了,他在我媽媽面前誇我懂事呢!這個老爺爺十分勤勞,他每次打掃好樓道和垃圾箱后,都會把垃圾運到垃圾場去。雖然我們大廈的居民經常亂扔垃圾,但他從來都沒有埋怨過大廈的居民。 

  這就是我和老爺爺之間的故事,我很想知道這個老爺爺為什麼要主動來幫我們掃地, 他為什麼不埋怨我們!

我和老爺爺的故事 標籤:爺爺的故事作文 我和老師的故事作文 老爺爺作文 賣紅薯的老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