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熊貓的名片450字作文

熊貓的名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名字叫熊貓,我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我們家族的數量十分稀少,屬於國家一類保護動物,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是“國寶”。我不但被世界野生動物協會選為會標,而且還常常擔任“和平大使”,帶着中國人民的友誼遠渡重洋,到國外攀親結友,深受各國人民的歡迎。

  我長着圓圓胖胖的臉,臉上嵌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特別是那對八字形的黑眼圈,猶如戴着一副墨鏡,非常惹人喜愛。別看我身體胖軟,四肢粗壯,行動緩慢,笨笨的樣子,可我還是爬樹高手,能在樹上睡覺呢。我在五六個月的時候,媽媽就開始教我爬樹、游泳、洗澡和剝食竹子等本領。兩歲多就離開母親,開始獨立的生活。

  我不胖不瘦,喜歡穿白色的t恤和黑色的牛仔褲,總覺得這樣穿很酷,走起路來都精神了許多。

  我的家族非常古老,大約在100萬年前,就遍布陝西、山西等地區,我的祖先是食肉動物,現在我們卻偏吃素,主要以吃竹為生。科學家把我們當成研究生物進化的珍貴“活化石”,大家一定要保護我們喲!

熊貓的名片 標籤:我的名片作文 熊貓的自述作文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 名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