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名片400字作文

我的名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名片

  姓名:一家人反過來念:任佳儀。

  性別:和宋慶齡一樣。

  年齡:明年九歲。

  模樣:有一對像彩虹一樣的眉毛,有一雙像月牙一樣的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

  優點:我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第一點,會吹葫蘆絲,可以把葫蘆絲的代表作《月光下的鳳尾竹》吹下來,聽,那是誰吹的葫蘆絲聲呢!哈哈,就是本人和老師正在合奏呢!怎麼樣,好聽吧!第二點,會打乒乓球,最多接發球十幾個。第三點,會滑旱冰,我最少能滑十米,最多能滑一百多米。我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心靈手巧”:做賀卡,每到節日或家人的生日,我就會做幾張賀卡送給他們。比如,那次媽媽生日的時候,我讓媽媽閉上眼睛,再睜開的時候,媽媽感到特別欣慰,欣慰什麼呢?原來,媽媽覺得我是一個又聰明又乖巧的女兒。

  缺點:不會游泳,因為第一次媽媽帶我去游泳館玩,我不小心嗆了一口水,有些害怕,所以我就不想學游泳了。不會騎自行車,因為家裡的小的車子我感覺太小,大的車子我又感覺自己太小,所以我也不想學騎自行車。

  願望:長大當一名律師。



我的名片 標籤:我的名片作文 名片作文 城市名片作文 動物名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