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貓名片300字作文

小貓名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人類的生活中,我是很常見的動物。我有一雙明亮而銳利的眼睛,即使在黑暗的夜裡,也看得很清楚。我的耳朵尖尖的,象兩個三角。我走路的姿態既優雅,又輕盈,以至於人類的模特都模仿我走路,“貓步”就是這樣來的。我的指甲可以伸縮,這給我的行動帶來了很多方便,比如爬樹時,我把指甲伸出來,輕鬆就上去了。

  我雖是雜食動物,但要說我最愛吃的還是魚和老鼠。以前人類桊養我就是為了抓老鼠,現在,人類更多的是把我當作心愛的寵物。傳說中,我有九條命,在西方的神話里,更是把我和巫婆聯繫在一起,我真不知道這對我的名聲是好還是壞。有很多歌曲、動畫片、故事都是以我為主角,其中動畫片《湯姆和吉瑞》深受小朋友們喜愛。

  說到這裡你一定猜到我是誰了吧?對了,我是貓。

優秀作文

小貓名片 標籤:名片作文 我的名片作文 城市名片作文 動物名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