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名片500字作文

我的名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哈,今天我終於可以了了這樁心事了。我們小記者班的同學要做一張名片,楊老師真了解我的心思!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叫鄭杜之韻。呵,名字夠長夠酷吧!還有來歷呢!我老爸姓鄭,老媽姓杜,之是和在一起的意思,韻和孕是同音字,因此我的名字意思就是:我是我爸爸媽媽一起生出來的!! 

  偶是一個大大咧咧風風火火的假小子。沒啥興趣。要是按古代平才女的標準就是要才沒才,要貌沒貌。在老爸老媽眼中,是個怎麼管也管不好的瘋小子;在同學們眼中,我是個愛嘮叨的管家婆。在男生眼中,我是個沒有一點兒淑女風範的“武林高手”(我的一大愛好是和男生打架)在女生眼中我是位行俠仗義的“女俠”。 

  我愛笑,一笑起來就沒完沒了,我的睡相那可是天下第一差!在睡覺時,我會突然喊一聲“鄭大俠來也!”然後拳打腳踢,把被子踹到十萬八千里之外。蚊帳也跟着我滾到床下。我最愛說的話是天是藍的,草是綠的,生活是美好的!我的成績不錯,為什麼?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想不通,我沒怎麼努力呀?期末考前,我的作業時間沒超過18:45,但照樣考得不錯。有的同學羨慕我,崇拜我,我都說他們腦子有問題。因為我覺得我是一個平平常常的人。 

  這就是我,整天生活在“腥風血雨”中的我,一個性格大大咧咧,調皮洒脫的我。OK,我的名片誕生嘍!

我的名片 標籤:我的名片作文 名片作文 城市名片作文 動物名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