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名片600字作文

我的名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名片 

  作者:陳霆樺(三年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片,那就是留給別人的印象。我也有自己的名片,就讓我一一告訴你們吧! 

  陽光男生是我的第一張名片。我的個子高高的,頭髮烏黑髮亮,是標準的學生頭。我有一對濃濃的眉毛,眉毛下,一雙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很有神,一個高高的鼻樑,上面還架着一副小眼鏡,看起來很有學問。嘴角總帶着甜甜的笑,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 

  興趣廣泛是我的第二張名片。我愛看書,還愛玩悠悠球,更愛打棒球。打棒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更可以學會很多東西。 

  助人為樂是我的第三張名片。因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嘛!每當同學忘帶文具時,我就把我的文具盒借給他;每當同學忘帶書本時,我就把我的借給他;每當同學有題不會時,我就認真地給他講,直到講會為止;每當同學遇到困難時,我就告訴他:遇到困難時,都不能害怕,要勇敢地去面對。 

  理想遠大是我的第四張名片。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我要讓世界變奇特:我要做一種藥水,能讓八十歲的老人像年輕人一樣打太極;發明一種飛機,能一小時飛300000公里;發明一種能幫助人們做任何事情的機器人;發明一種藥丸,吃了能變成飛龍特警;我還要發明一種汽車,能上天,能下地,還能在海里游,用天陽能作燃料。 

  親愛的朋友,我還有很多張名片,如果你成了我的朋友,你就會明白的。

我的名片 標籤:我的名片作文 名片作文 城市名片作文 動物名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