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名片500字作文

我的名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 的 名 片 

  博古於學校六年級

  孫智玉 

  性別:跟媽媽一樣。 

  年齡:剛度過十三個兒童節 

  文化:今年就升初中 

  模樣:扁臉扁鼻子,手小腳小像媽媽,淡眉小眼像爸爸,高矮適宜,胖瘦標準。 

  優點:樂於助人。有一回,一位素不相識的老奶奶過一段泥濘的小路,我毫不猶豫地攙扶着她走了過去,自己卻濺了一腿泥。我還喜歡畫畫、讀書、爬樹。一次放學后我爬樹去摘掛在樹杈上的羽毛球,爸爸發現了,狠狠地訓斥我一頓,爸爸一走,我又快速地爬上樹把球摘下來。 

  缺點:我的缺點多於優點,除了老師的評語“上課不專心,愛搞小動作,作業不認真”外,媽媽也給我總結了幾條:貪玩兒,出門就闖禍。那次暑假我和小夥伴玩“打仗”遊戲,一不小心打了一位小夥伴的眼睛,她哭着找到我家去了,爸爸狠狠地揍了我一頓。不過,只一會兒的功夫,我們又在一起玩兒起了遊戲。難怪媽媽說我“沒腦子”呢! 

  願望: 決心改掉缺點,自覺學習,長大當個醫學家,專門醫治不聽話的孩子(全免費呦)! 

  嘿,我還真沒腦子,竟然忘了告訴你我姓甚名誰。我嘛,跟齊天大聖孫悟空同姓,大約爸爸希望我有智慧,希望我家能富裕——藏金納玉,所以取了名字叫——孫智玉。 

  指導老師:王桂倉

我的名片 標籤:我的名片作文 名片作文 城市名片作文 動物名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