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嫉妒”600字作文

“嫉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我難以忘懷的事。翻開記錄我童年的相冊,第一頁就是兩張一模一樣的照片,一張完好無損,另一張則七零八落。這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給您娓娓道來吧! 

  記得那是一個夏日的午後,我和小夥伴徐婧在院子里玩。這時,外婆出來告訴我:“爸爸要回來了,你歇會兒吧!” 

  我應付着說:“再玩會兒!” 

  外婆會晤后,我有繼續瘋狂地玩了起來。幾分鐘后,爸爸回來了,我一下子撲到爸爸的懷裡,對他撒嬌。 

  爸爸從口袋裡摸出一個我們誰都沒有見過的長方形物體,我問:“這是什麼?” 

  爸爸說:“這是照相機,就是用來拍照片的,你想不想拍一張?” 

  我連連點頭,然後飛快地跑回家吧外婆脫出來一起拍照。 

  於是,我們坐在大樹下,外婆摟着徐婧,我坐在一邊的相片就誕生了。 

  照片洗出來后,我看了這張照片沒然後嘟着小嘴說:“這是我外婆,叫徐婧起來,叫她起來呀!” 

  爸爸媽媽聽了我的話后笑得前仰後合。 

  我再也忍不住了,嫉妒加上委屈的淚水像一個個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淌。 

  我找來一把剪刀,把這張照片上和我“爭寵”的小夥伴減了下來,然後把我和外婆的照片用一塊膠布粘上,然後放到相冊里,被我剪下的那一小塊照片這行到了另一本相冊里。 

  爸爸無奈地拿着底片有趣洗了一張完整的照片,把第三張放到了同一本相冊里。 

  每次翻到那本相冊,童年的記憶又會湧上心頭…… 

  指導老師:曾佩琴

“嫉妒” 標籤:嫉妒作文 不要嫉妒別人作文 嫉妒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