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咱們的故事(八)——都是嫉妒惹的禍800字作文

咱們的故事(八)——都是嫉妒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媽,”我快步向前(我也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了?”媽媽搖搖頭,沒有說話,只是從身後抽出一張紙,“瞧,這是什麼”媽媽的聲音都有些嘶啞,我一看,頓時睜大了眼睛:“楊熙同學,或世界華人作文比賽一等獎。”下面是一系列委員會的名字:教育組關心下一代委員會;港澳委員會;國務僑辦委員會......

  “耶——”獲獎了!獲獎了!獲獎了!我高興得一塌糊塗,一發不可收拾。

  這時,艾郁從我身邊走過,看我這麼高興,便問我:“楊熙,什麼這麼高興啊!”“艾郁!”我迫不及待地要找人分享我的喜悅,“看,獲獎了!我的作文在第五屆世界華人杯上獲獎了!”艾郁的臉上立刻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惱怒,隨後,她醋意濃濃,酸溜溜地說:“恭喜啊,楊熙,該請客了!”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下午,老師在班會上說:“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班的楊熙同學的作文在世界華人作文杯上取得了獎項,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大家鼓掌為她祝賀!”

  哇!好高興呀!我驕傲地環視全班同學。

  正當我沾沾自喜時,我發現,班裡面有一張煩惱的臉,這張臉是艾郁的。她眉頭緊皺,抿着嘴。可是,我此時正沉浸在成功的喜悅里,所以就沒有太在意。

  一下課,同學們圍到我的桌前,紛紛向我祝賀。“那有什麼,三年級的時候,我還在全國得過獎呢!”這時一個冷冰冰的聲音傳了過來。是艾郁。“小丫頭片子一邊獃著去!”喬平推推她,“全國?人家這是全世界華人!”“哼!”她高高地揚着鼻子,不屑地走開了。

  我衝出人群,“艾郁!你怎麼了?”我追上艾郁問。艾郁轉過身來,皮笑肉不笑地說:“哎喲喲!我說大作家!你怎麼出來追我了?我可比不上你呀,你這是全世界華人,我一個‘小丫頭片子’可不敢動你大駕!”“艾郁!”我震驚地看着她,“你怎麼了?我們......難道不是好朋友嗎?”“好朋友?小女子不敢高攀!”走了。

  都是嫉妒惹的禍!

  我們應該是好朋友的,全都是嫉妒惹的禍!

咱們的故事(八)——都是嫉妒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