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遊之石老人觀光園900字作文

秋遊之石老人觀光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這個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日子裡我們懷着無比愉快的心情去石老人觀光園秋遊。早上,天氣有點陰,我出了門,在路上有很多的車,它們都紅着眼,因為是紅燈。我只見天空有點黑,越往前越黑,不一會,天空就下起了細雨,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那天雖然有點冷,但是也擋不住我們秋遊熱情。到了班裡,同學有很多都到齊了,不一會崔老師也來了,她穿着休閑裝,邁着輕盈的步子進到了班裡。這時,喇叭里傳來了劉老師的聲音,他講了秋遊的要求與須知,終於老師讓我們站隊了,同學們有的激動的都跳了起來。上了大巴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很是開心。不一會我們就到了石老人觀光園,來到大門前,只見鸚鵡和孔雀的雕像在大門上掛着,這裡有熊館、爬行動物館……首先我們看到了一棵棵柿子樹,柿子像胖娃娃的笑臉,掛在枝頭。我們來到了爬行動物館,一聽說有蛇,有的女同學就開始害怕了起來,她們東躲西藏,但是無一倖免,她們都看見了蛇,張大嘴巴好像要叫出來似的。然後我們又看見了變色龍,變色龍爬在樹枝上,全身是綠色的,眼睛大大的,左看右看很是可愛。接下來我們就要爬山了,我遠遠望去,通往山頂的地方彎彎曲曲,像一條巨龍。上山了,路兩旁的樹像一個個英勇的士兵保護着大山和行人。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緩緩落下,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真是越走越累,快不行的時候,李老師說:“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想: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所以我咬緊牙,保持呼吸,一級一級的上。最終還是只爬到山的一半多,還有很多級台階。這時我又看到了兩個看門的神,他們很是威風,手拿寶劍,真是唯妙唯俏呀。到了中午要吃飯了,我們迫不及待的下了山,找好地方,擦乾淨桌子,馬上把:肯德基、薯片、雞腿和雞翅、麵包、飲料……都拿了出來,真是數不勝數,都可以開個小零食店了。不一會“同學演唱會”就開始了,大家都做好準備,照相的照相,放音樂的放音樂,辦的還算順利。吃完了飯我們下山休息。一會,崔老師說:“大家來合影。”大家都坐好,擺好了動作。咔嚓相機一閃,找好了一張。然後,老師又讓男女同學單獨來一張。就這樣我們踏上了回學校的車,我們應該珍惜這次的秋遊,因為這是我們6年級的最後一次秋遊,上了初中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我們要珍惜時光呀。

  六年級:胡泰龍



秋遊之石老人觀光園 標籤:觀光作文 月之石作文 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