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觀察西瓜400字作文

觀察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天氣:晴轉陰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水果是“西瓜”。它有着翠綠的外衣,上面鑲嵌着一條僑深綠色的紋線,像似裹着一條漂亮的頭巾。用手去摸它的表皮,光光滑滑,像嬰兒的皮膚一樣,讓人感覺很舒服。 

  西瓜的品種有:無籽瓜、鳳瓜、水蜜瓜、爆炸瓜等多個各類。讓我來告訴你辨別西瓜生熟的一種簡單方法吧:拿起西瓜用手敲,如果聽到的是清脆的聲音說明這個西瓜沒有熟;如果聽到的是“砰、砰、砰”的聲音,那你就大膽的買下來,因為它保準是熟透的西瓜。 

  當把熟透的西瓜用小刀切開后,立刻就有一股又香又甜的氣味撲鼻而來,輕輕地咬上一口,感覺涼甜可口,真爽!在炎熱的夏天,這種味道一定會令你流連不舍的。 

不但如此,西瓜還有許多作用呢!它不僅可以降溫、降暑,而且還可以降血壓、治口瘡,西瓜皮也有不少的用途呢。它不但可以用來美容,也可以炒着吃,味道也不錯喲!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我喜歡大西瓜西,你們呢?

觀察西瓜 標籤:觀察作文 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螞蟻搬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