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環保垃圾箱300字作文

環保垃圾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30年,我已經是個出色的發明家了,現在,我就給大家展示我最新的科研成果—環保垃圾箱。

  環保垃圾箱的摸樣和普通垃圾箱大有不同,它的外形各式各樣,有古典型、卡通型等等。

  它的頂端有紅、黃、藍三種顏色的按鈕。當垃圾箱裝滿時,只需要按下紅色按鈕,它就可以把垃圾“吃”掉,然後轉換為新鮮的空氣釋放出來。如果你把可回收的垃圾放進去,按下黃色按鈕,它就會把垃圾“消化”掉,並變廢為寶。這樣,就不會白白浪費可回收的垃圾了。綠色按鈕的功能是:按一下,將垃圾箱收集的污水進行處理,處理后的污水,就可以通過出水口,供水給人們洗手呢!

  “零~零~零!”一陣急促的鬧鈴聲使我從睡夢中醒來,啊!原來是一個夢呀!

  四川德陽綿竹市綿竹市大西街小學三年級:楊擷鼎



環保垃圾箱 標籤:環保垃圾桶作文 垃圾箱作文 垃圾箱前作文 垃圾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