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發明環保垃圾箱500字作文

我想發明環保垃圾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天人們在行走的時候,都會聞到那刺鼻的味道,是因為路旁有一個一個的垃圾箱。我看到這些垃圾箱后,就想發明一個環保垃圾箱。 

  這種環保垃圾箱共有三個桶,分別是紅,藍,綠三種顏色,可能大家覺得每天看到這三個顏色的桶會感到厭煩。不會的,這些桶有好幾種形狀:卡通,動物,植物,時尚......而且這些圖案也有很多種:表情,卡通人物,明星,動物,植物......每當人們扔垃圾到環保垃圾箱的時候,如果你把可回收垃圾放到不可回收的那個桶里,每個桶里有安裝一種芯片,它會幫你轉移到正確的桶里。要是垃圾滿了,桶里會發出“吱””吱”的聲音,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它就會把不可回收垃圾吃掉,吃完不可回收垃圾后,再按一下綠色按鈕,就會散發出一陣濃濃的香味。要是可回收垃圾滿了,桶里就想我們人似的說:"可回收垃圾滿了,可回收垃圾滿了。”這時候,你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可回收垃圾就會邊廢為寶,轉移到藍桶里。 

  遇到有污水的時候,環保垃圾箱的用途就更大啦!用一根管子連接在環保垃圾箱上,把污水全部吸進來,再按一下綠色按鈕,環保垃圾箱把這些污水變成純凈水,在用一根管子連起來,排到工廠里。這樣,既可以節省水資源,又可以美化環境,人們就不用擔心有污水了。 

  這樣,人們在去上班,上學的路上,就不用捂着鼻子,也不用聞到那刺鼻的臭味,也不會而這件事愁眉苦臉了。 

  雖然這些是幻想,但我相信,過20年後,我一定會把這些幻想變成現實的。

我想發明環保垃圾箱 標籤:環保垃圾桶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垃圾箱作文 垃圾箱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