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垃圾箱的自述350字作文

垃圾箱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白雲飄飄網

  垃圾箱的自述

  程雲飛

  我是一個剛上任的垃圾箱,昂首挺胸地站在馬路旁。之所以我有說不出的高興,是因為我有神聖的工作啦!

  這時來了一個美女,她剛吃完了一個香蕉,見了我,連忙將香蕉皮向我扔來,正好蓋在我腦袋上,氣得我眼裡直冒進行,那美女卻揚長而去。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既不能叫她回來,而且我沒有手,又不能把這頂“黃帽子”拿下來,放進嘴裡。怎麼辦啊?

  就在這時,好心人出現了。一個小男孩,他向我跑來。將那頂不幹凈的“黃帽子”扔進了我嘴裡,我高興極了!看着他那遠去的背影,我不禁想:要是人人都像這一個小男孩一樣,那該多好啊!

  到了晚上,有一群人拿着一些廣告貼,都貼在我身上,弄得我難看死了!

  到了寧靜的深夜,我的心都碎了。我真想對人們說:人們快醒醒吧!不要再亂扔垃圾了!請把垃圾放在垃圾箱里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垃圾箱的自述 標籤:冰箱的自述作文 電冰箱的自述作文 垃圾箱作文 垃圾箱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