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裡的柳樹400字作文

校園裡的柳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進入校園,向西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粗壯而古老的柳樹。

  春天,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柳樹抽出嫩芽,一陣微風吹過,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令人陶醉。我仔細一看,啊!怎麼這麼多“毛毛蟲”呀?小夥伴告訴我這不是毛毛蟲而是柳絮,我恍然大悟。

  夏天,驕陽似火,校園裡的柳樹顯得比鐵樹還精神。遠遠望去像翠綠的屏障,蒼翠欲滴。近看像一位年邁的老爺爺撫摸着自己的鬍鬚;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甩着自己的長發;像一匹馬兒長啼一聲……

  秋天,樹木凋零,柳樹的葉子像寶寶離開媽媽一樣——依依不捨。柳樹媽媽對孩子們說:“去吧,去尋找你們的另一片天地吧!”寶寶們才慢慢地落下來,像蝴蝶輕輕飛舞。

  冬天,她穿上了冬奶奶送給她的白毛衣。遠遠望去像一個大雪球向我們滾來。她身邊的雖然小草不見了,卻依然在地下給她溫暖。

  校園裡的柳樹真粗呀!粗的要三個人才抱的來;校園裡的柳樹真粗糙啊!粗糙地讓我知道她年歲以高;校園裡的柳樹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我愛校園裡的柳樹,更愛我美麗的校園。

  建始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向國維



校園裡的柳樹 標籤:校園裡的柳樹作文 校園的柳樹作文 春天的柳樹作文 家鄉的柳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