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校園裡的柳樹600字作文

我愛校園裡的柳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校園裡的柳樹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三年十一班

  於潤澤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每當我讀到賀知章的詠柳時,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校園裡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柳樹。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校園裡的柳樹發芽了,那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一夜之間從樹枝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非常可愛,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好像在對人們說:“春天來了”。一群鳥兒在柳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 彷彿在呼朋引伴,嫩綠的柳樹把校園打扮得生機勃勃。 

  夏天到了,柳樹的葉子翠綠欲滴,柳枝隨風搖曳,像一個個少女在翩翩起舞,一棵棵柳樹好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下課了,同學們興緻勃勃地衝出教室,來到樹蔭下,有的玩足球,有的在乘涼,還有的在捉迷藏,柳樹下成了孩子們的天堂。 

  秋天到了,柳樹的葉子變黃了,秋風吹掉了柳葉,一片片柳葉落了下來,好像給校園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踩上去軟軟的。它也給值周生帶來了煩惱,掃了一遍,第二天,又落下了一層。 

  冬天來了,柳樹的葉子都掉了,那光禿禿的樹榦依然在寒風中挺立,像衛兵一樣守衛着校園。 

  我愛校園裡的柳樹,它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了無限快樂。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我愛校園裡的柳樹 標籤:校園裡的柳樹作文 校園的柳樹作文 我愛校園作文 春天的柳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