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讓我們健康成長400字作文

愛讓我們健康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讓我們健康成長 

  ——讀《學會看病》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叫《學會看病》。讀完這篇文章,我非常感動。 

  本文講了兒子感冒了,媽媽讓他獨自去醫院看病,兒子學會了看病。母親用這種方式鍛煉兒子獨立面對生活,表達了母親對兒子深深的愛。 

  這位媽媽真偉大,愛自己的兒子。讓兒子從小就懂得了生活中的一些本領,並讓兒子獨立面對生活,讓兒子體驗生活中的快樂。當然,兒子也不例外,珍惜這次機會,自己去看病,學會了一項生活本領。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一瓶牛奶。平時都是媽媽領着我去買,可這一次,媽媽讓我自己去買。買牛奶的地方不遠,就在我們院子裡面。當時我不願去買,是因為我們這邊的路燈壞了,不亮了。再說天又黑,我當然不願去了。可當想到文中的“兒子”時,我心中的勇氣又回來了。於是,我就膽怯的接受了任務,去買牛奶了。 

  如今,再想起那篇課文和那個事例,我總會暗暗慶幸,正是因為那篇課文鼓舞着我,讓我也學會了生活中主動鍛煉,學習一些生活本領。

愛讓我們健康成長 標籤:健康成長作文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