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恩師,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我的恩師,我的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七年前,天真爛漫的我背着小小的書包邁進了陵縣路這個美麗而陌生的校園,這是一個新的環境,我不熟悉,再加上我的反應比較慢,以至於我經常被同學嘲笑,被老師批評,漸漸地,原本活潑開朗的我,變得沉默寡言,不願與人交往,就像一隻小小的鳥,把自己禁錮在一個窄小的籠子里,沒有任強迫,只是我自己願意把自己關閉,我一直這樣自卑,沒有自信。直到一年以後,我遇到了她——可親可敬的韓老師。韓老師那雙黑寶石般美麗的眼睛,充溢着溫柔與親切,她就像一個天使,拉着我走出了心靈的中的陰影;她就像一支燃燒的蠟燭,讓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更重要的是,她為我重新找回了自信,讓我學會坦然地面對挫折。 

  三年級上學期,也是韓老師接我們這個班的第一學期。那時,我是數學課代表,可是數學鄒老師嫌我成績平平,不突出,變產生了換課代表的念頭,幾次與我提起,都因為我的哭勢而放下。後來,鄒老師終於下定決心,要換掉我了。也許是怕我傷心、難過,韓老師便當眾宣布任命我為文藝委員。 

  雖然,文藝委員並沒有什麼事,好像只是徒有虛名,但是,這是對我心靈的一個安慰,讓我能接受數學課代表被撤的現實,也讓我學會了面對挫折。 

  韓老師,我遇到的一位好老師,一個粉筆頭,一個黑板擦,老師教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但更教會了我們如何去面對人生,面多人生的不平坦,謝謝老師!

我的恩師,我的母校 標籤:我的恩師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我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