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寒cc日記】煙雨霧雨300字作文

【小寒cc日記】煙雨霧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風一般,如煙一般,如霧一般;如入睡時朦朧的夢般,如遠方大山裡的世外桃源般,如母親輕撫稚嫩孩子般。那雨,那如此細柔的雨,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落下來,輕輕的沾在我的發梢,輕輕的落在我的衣襟,輕輕的壓着我的睫毛。曾疑,這是天端灑白糖?不,白糖是小粒子,它會徑自的落下,而非如今的既飄既灑,如此,如此,就如此一整天,笑兮,欣賞着遠方的美景,手點遠方,那煙雨蒙蒙,那座山,那座山,就是那座山前的朦霧。看吧!就是它,使這雨更不透徹,更不真實。 

  看着,看着,看着就像一個粉雕玉琢的絕色佳人,在耳彎兩處掛上一條乳色紗巾,朦朧的面容更使人浮想聯翩,心生喜愛,即添一份韻味。 

  草上,葉上,花瓣上都點着豆大的幾顆露珠作飾,細看,就如一個個迷你放大鏡,將花·草·葉的輪廓·嬌美一一展示給我,對眸而視,才知?夢尷尷柿欏 

  日吸化雲,雲積化雨,雨落化露,露沾化鏡。柔雨無聲細如煙,把山映作白雲端。

【小寒cc日記】煙雨霧雨 標籤:雨霧作文 succe作文 煙雨作文 煙雨江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