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霧400字作文

雨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微微睜開雙眼望着迷濛的景物,一切都變得夢幻,像置身於夢境一般。望着前方人們遠去漸漸模糊的身影,我呼吸着攜帶有細雨和白霧的清新,漫不經心的離開家,想觸摸一下這白色的霧和水晶般透明的雨滴。

  霧給身邊景色蒙上了一面薄紗,顯得朦朧,樹葉兒上盛着些露珠,露珠順着葉脈流進了土壤里。我抬起頭環視四周,發現一切都變得濕潤,連自己也融入了進去,變得濕濕的了。

  我仔細的看着這些白色的霧,這些霧彷彿在流動,它們擠擠嚷嚷的,但好像又稀稀疏疏的,是一條條乳白色的帶子,無盡的纏繞着;是一朵朵白色的雲,卻比雲白得更深沉。

  霧環繞着一切,一切被霧環繞着。我慢慢地走着,在這夢幻的白色中。當我看着前方好朋友時隱時現跳躍歡呼的身影,也不由得跑前去與她玩耍。噢,這夢幻般的霧,給了我們一絲絲喜悅,也給了我們一縷縷傷感。

  站在這白色的濕潤中,我不由得閉上了眼陶醉着。

  任自己在白色的濕潤中陶醉……

  銅鑼壩初級中學701 吳小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雨霧 標籤:雨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