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之雨霧亭500字作文

夢之雨霧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之雨霧亭 

  今天,又是我該到踏入美麗夢鄉的時刻了,我永遠期待着甜蜜那一刻的到來。我奔跑着,“疾”速來到夢鄉中,啊!在這裡,我看見了許多美麗的景象——所有的花兒們簇擁在一起,顯的是那麼得和諧。它們爭相開放,瞧!那一簇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麼得濃,那麼得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就是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它們都彷彿迎接我的到來。 

  一陣微風迎面輕輕吹來,只見眼前的雲霧慢慢飄散開來了,形成了一朵蓮花狀,再踏近一步眺望過去,只能隱隱約約見到一座小亭,我踏上前去休息片刻,頓時,烏雲盤繞在天空中,天漸漸暗了下來,那“恐怖”的景象只讓我覺得怪嚇人的,突然,雷公公憤怒的大聲叫吼道:“嗑!嗑!嗑!今天,是誰來此搗亂的呀?”我目瞪口呆,生怕雷公公怪罪下來。 

  “嘩啦`嘩啦`嘩啦`”雨水漸漸落了下來,它們時而大,時而小,時而斜,時而直。不一會兒,它們落在了地上,形成了一串串小珍珠項鏈;落在了樹葉上,形成了水晶球;落在了溪流里,便蕩漾起陣陣漣漪,它們真是可愛極了! 

  無意間,我抬頭瞟了一眼。哇!吃驚的一幕展示在我的眼前——小亭佇立在雲霧環繞之間,四周都鈽滿雨水形成的“窗帘”,漂亮極了! 

  看見這等美麗的畫面,我怎麼會不心動呢?於是,我奮筆疾名“雨霧亭”。

夢之雨霧亭 標籤:雨霧作文 冰冷之雨作文 秋之雨作文 夢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