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味”滑冰記800字作文

“五味”滑冰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真是“萬事開頭難”呀!沒想到我剛穿上滑冰鞋,就摔了一個“四腳朝天”,費了好大勁才從地上爬起來,要知道我可是家裡的嬌嬌女,爸媽的掌上明珠,從來沒受過這麼大的“傷”,鼻子一酸,眼淚“嘩嘩”的流。可是一想到在老爸面前立下的“軍令狀”,便止住淚水,重新開始訓練。剛開始我扶着欄杆,小心翼翼的走,邁着碎小的步子,經過多次來回訓練,逐漸的我可以邁着大步走了。“酸酸”的感覺後面還帶着一絲甜味,令我回味無窮。 

我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艱苦的訓練着,林蔭底下的小鳥喳喳的叫着,似乎在為我吶喊加油,看到這些小巧玲瓏的鳥兒,那對稚嫩的翅膀,它們真是可愛極了!抬着小腦袋仰望太陽,這不應證了“詩仙”李白的那句詩——“舉頭望‘太陽’”。呀!不要亂改他的詩嘛,不然又要遭報應的!

  

啊!報應來了!我又一次與大地母親擁抱了,這是一次“強烈的地震”,摔得我鼻青臉腫,大聲叫苦!哎,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像小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一樣——在操場上來去自由的滑行。我着迷的想着,一不注意,腳又被一塊石頭絆倒了。嗯!以後訓練還是專註一點,像上課一樣聚精會神的話,也不至於摔倒。 

  

太陽大哥,你也太不講義氣了!明知道小弟我最怕火辣辣的太陽光照在身上,還故意把你的“看家本領”使出來,是不是故意刁難小弟?哼!我才不吃這一套呢!今天,我偏偏在你底下練,看你怎麼著?不一會兒,我的皮膚被太陽光曬得火辣辣的疼,不過我還是咬緊牙關,堅持,堅持,再堅持,最終,我以我堅強的毅力征服了太陽。 

經過我刻苦的訓練,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的滑行,迴旋。無論是在平坦的操場,還是在起伏的道路上,都能揮灑自如。更有時還可以騰空飛躍,單腳滑行。猶如一匹駿馬在遼闊的草原奔馳,好似一隻雄鷹在藍藍的天空翱翔,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經過這次滑冰事件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 

瞧,我這滑冰記,有笑有淚,有苦有樂,有酸有甜,既鍛煉身體,又長技能,豈不樂趣足哉!

“五味”滑冰記 標籤:滑冰記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味瓶作文 人生五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