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霧雨朦朧不再現(一)450字作文

霧雨朦朧不再現(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喂,伊寧,你想跟誰一班啊?”瑞澤玩笑着說,伊寧白了瑞澤一眼說:“我跟我好閨蜜一班,反之就不跟你一班!”瑞澤只好無趣的講頭轉回來,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看着小畫書。伊寧與瑞澤是從一年級就在一班,如今到了五年級一直沒分過,同學之間還稱他們“天長地久”。伊寧是一位淑女和女漢子的結合體,瑞澤是什麼樣的人,不好說,反之跟他在一起的人對他的評價就是還好。

  今天開學第一天,五年級升六年級。8點左右全班的人全到了,所有人猜想着自己會分到幾班。8點20左右,陸續有六年級班主任來“認領”自班學生,沒過一會兒全班就還剩十幾個人了,而瑞澤跟伊寧就在這十幾個人中間。這時,來了一個男老師,報到“伊寧”的時候,瑞澤心一揪,想着“我也要跟她一班!!!”可最後,這對五年的“天長地久”還是分開了。瑞澤不禁有點失落,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感覺不跟伊寧一班很不心安。接下來又來了一個老師,將剩下的人領走了,其中包括瑞澤。

  從此,瑞澤分在了三班,伊寧分在了六班,兩班相距三個班級,彷彿一條銀河隔開了他們。其實,瑞澤心中已經種下了一顆“暗戀種子”,這個種子的種種人,就是伊寧。

霧雨朦朧不再現(一) 標籤:朦朧作文 雨朦朦作文 我不再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