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慶六一300字作文

歡慶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同學們都很高興。

  三年級要舉辦許多節目,(一)班是猜謎語,(二)班是投球,(三)班是球投藍,(四)班是運乒乓球,(五)班是釣魚,(六)班是筷子鑽瓶。真是豐富多彩。

  我先去自已的班級(三)班,拿起一個球投了過去,球的氣太足了,只要再過去一點就投進了,沒成功,我又投了一球,啊!投進了,使我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

  接着去(四)班,我拿着一個乒乓拍和球,很快就運到了終點。再去(六)班那兒節目更好玩,做這事要仔細,我把筷子對着瓶口,手一放,筷子正好掉到了瓶子里,我又玩了一次,可沒鑽進,可我不恢心,再玩了一次,鑽進了,使我明白了不成功不罷休。然後去了(一)班、(二)班、(五)班,各班各有特色。

  最有趣的是拔河比賽,使我懂得集體的力量是偉大的,只要大家團結一致,肯定打敗對方。

  今天六一過的真開心!



歡慶六一 標籤:歡慶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 歡慶作文 歡慶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