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盼六一400字作文

盼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六一

  今天是六一節的前幾天。這時的我猶如熱鍋上的螞蟻,焦急的等待着六一節的來到。因為在六一,首先能看到許多節目,而且那天還沒有作業,可爽了,而且還能收到獎品,以往可是一大包呢。我還盼望着得獎,因為我在文學創作班上榮獲三等獎。不知有什麼禮品等着我們。中午還能到外面吃飯,往常到外面吃飯這件事,對於我們家來說,可不是件常事。說不定地點還是麥當勞呢。那我可就幸福死了。我在房間里抬頭望着天花板想着。這時,我按耐不住那顆激動的心情。跑到日曆前看,不會吧,老天,你怎麼對我如此殘忍,還差兩天,這三天短短的72小時,對我來說以是度日如年啊!竟然還有48小時。時間老人,你存心整我啊。算了算了,你又不是小孩,是體會不到小孩那種強烈的求六一趕快到來的心情的。如果這時能碰上多啦A夢的話,我一定要向他討來時間機,穿越時空來到六一節那天。可是那畢竟是動畫片啊,怎麼可能會在現實中。我又想起要是我是仙女,我便要用我的仙術造福那些渴望六一來到的小孩,並將六一節從24小時延長成48小時。可是,那還是幻想。哎。時間過得快點吧!!!可憐可憐我們這些酷愛六一節的兒童吧。我又離開日曆回到了房間看書,你猜我能看的全神貫注嗎?



盼六一 標籤: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