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六.一演出400字作文

六.一演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一演出 

  經過幾天的排練,我們終於盼來了藝術節那天。我們要表演的是童話劇“醜小鴨”。我們的節目是第十五個,看這之前那麼多的好節目,我怕我們的節目會失誤,會有人不愛看。但當看到同學們一副胸有成竹樣子后,我就漸漸放下心來。 

  終於輪到我們的節目了,我非常緊張,生怕出一點差錯,為班級拖後腿。心口如同揣着一隻蹦蹦跳跳的小兔子。我在這個童話劇里扮演花,雖然沒有什麼台詞,但是一定要面帶笑容,給觀眾們留下好的印象。 

  同學們的表現要比平時排練時的要好的多,不管是鴨媽媽還是狗爸爸……表演的都很投入。當表演要接近尾聲時,就要到冬天了,花草們都要趴下,露出穿在身上的白衣服、白褲子……,表示到了冬天,下雪了。當我趴下的時候,突然腿抽筋了,如果我當時亂動,就會影響全局,導致表演失敗,儘管我是一棵微不足道的小花。當我想到了後果之後,我忍住痛,趴在那裡,一動不動。我的忍耐換來了表演的成功,博得了觀眾的掌聲。 

  我要告訴同學們,無論你在生活中是什麼樣的人物,你只要努力,就一定會為集體做一份貢獻。

六.一演出 標籤:演出作文 文藝演出作文 精彩的演出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