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500字作文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們相聚一堂,歡慶“六一”國際兒童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彈指之間,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還記得,初入小學的時候,六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為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那一刻,我的心裡既開心又激動,因為我是一名小學生了。在面對着在空中飄揚的五星紅旗宣誓時,我便在心底默默告誡自己:我現在是一名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要為飄揚的隊旗添上光輝的一筆!我必須要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做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期望。 

  現在,雖然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但是我們的心靈還是無知的,我們還需要去追求、去奮鬥。所以,我要下定決心,我要告別幼稚,去追求成熟; 我要告別柔弱,學會堅強與獨立;我要告別無知,去接收更多的知識。身為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的我,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其他的方方面面上都有了不小的進步的突破。但是,我還是不能驕傲,我一定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我要爭取做的更加好,更加完美,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爭取做到樣樣精通。 

  讓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要從現在開始奮鬥。 

  最後,我要祝同學們節日愉快。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