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狼人目光1800字作文

狼人目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事情沒有起因,就是這樣冒然發生的。我曾經的好朋友——蒲心語,那個歡樂的小女孩押着我走進天下第一壇。我至今也想不明白當時她為什麼要抓我,估計是我影響了她的地位吧。走進天下第一壇,周圍就布滿了狼似的眼睛。蒲心語也成了這樣,雙眼發光,沒有眼珠,全都是陰森 的亮光。就好像是狼在夜晚那雙發亮而讓人望而卻步的眼睛。天下第一壇是一個“培養”天下第一人才的基地, 與其這樣說,不如說這是個培養殘酷人士的恐怖地獄。因為,到那裡的人只要加入了第一壇,就互相殘殺,以致於自己成為天下第一.我被捉了進去。我只想着逃跑,逃跑,還是逃跑,一有機會就溜。我知道一旦我影響了蒲心語的地位,我一定小命不保,哪怕她昔日的好友。我終於有了借口,像後面有狼追我似的爬上了四樓。躲進了沙發里。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身邊走過,“你怎麼在這?”我大吃一驚,原來是我的另一個好友——陳晗。“來吃飯吧。”她 和顏悅色地說。我頓時感到了輕鬆,問她:“你怎麼也在這?你加入了第一壇嗎?”她把飯菜放在了桌上,理了理濃密的頭髮說:“我才沒加入那個破壇,只不過我被逼着給你這樣的‘犯人’送飯。其實,我看見你逃跑了,就一路追了過來。”從她的表情可以看出她沒有一絲痛苦。“你在這裡快樂嗎?”我問。“是的,在這我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還可以拿到工錢,和外面的生活沒有什麼兩樣。” “外面的生活?”“對呀,你只要踏入第一壇,就等於進入了一個血腥的世界。”她嘆了一口氣。突然門開了,蒲心語帶着隨從進來搜查了。她用冰冷的語氣說;“給我搜,我不信就搜不出一個人來!”頓時,她的眼睛凝固着一股寒氣,可怕極了。我打着手勢讓陳晗別出聲,她小聲地說;“我該走了,記住,你這樣被人追殺也太苦了,其實,你可以加入天下第一壇,他們會跟你‘和睦相處’的。”說著,她從沙發下的暗門走了。我想,這樣藏着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從沙發一躍而起,奔向窗外,“獵物”蒲心語尖叫道。我聽了,一怔,呆站在窗口,他們跑來抓住了我,蒲心語的臉上浮現出一種冷笑,“我看你還怎麼逃 !”我過了一會,才從嘴裡擠出了幾個字,“我要加入你們。” 

  我被他們帶到了壇長那兒。“你要加入我們,是嗎?”壇長用同樣陰森的口氣說。“是的”我怯怯地回答。“那麼”,壇長一字一頓地說,“你從此就是我們的人了,你和他們一樣眼裡只會看到你的對手,也就是你的‘獵物’你會置他於死地,如果你的實力很強,當上天下第一就沒問題了。如果你被別人打敗,那麼,你將永遠消失,這些,你清楚了嗎?”壇長威嚴地說。“清楚了,我同意。”我按了手印。我繼續問:“加入第一壇有什麼條件嗎?”“沒有人任何條件,你不會反悔吧?”“不會的”。 

  從此我們成了血腥的殺手,在不斷的‘戰爭’中奪得一席之地。我和蒲心語似乎又成了好友。因為我們有了共同語言,有了共同的“獵物”。我彷彿又回到了和她朝夕相處的時候。然而,當我連手打敗所有的人時,我心裡感到隱隱不安。天下第一隻有一人能當,我和她必有一爭。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準備推出天下第一壇。 

  我又到了壇長那,只不過這回我是以致命殺手的身份去的。“假如,你退出了第一壇,你將永遠不得進來,你願意嗎?”“我願意”。 

  從此,我退出了第一壇,過上了安靜的生活,而蒲心語則成了天下第一,無人能敵。她越來越來驕橫,甚至向壇長挑戰。結果是,她大敗而歸,永遠被趕了出來。一天,我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簡陋的屋。啊,是蒲心語!我奔過去,高興地說;“你怎麼來了?”。她臉上又浮現出昔日少見的歡樂,輕鬆地說;“自從我被壇長打敗,就逃了出來,過一過清靜的生活。”“那麼,你受傷了嗎?”“沒有,我很好。”我們聊了一會,我才感到真正回到了那段純真的友誼。 

  我很高興,準備買些她喜歡的東西慶祝。我在路上終於想明白了她為什麼要加入天下第一壇,是因為名,利。我也明白了壇長為什麼不要任何東西就可以讓別人加入第一壇,他是想把世界變成一個破壞性的世界,利用人們的野心來破壞人與人之間美好的感覺,他磨掉了人的血性,這是給他最好的禮物。 

  我回來時,蒲心語躺在床上,嘴角流着血。我嚇壞了,看見一張紙條,寫着:我走了,我遠離了這個血腥的世界,我被壇長傷中了要害。我以前所做的錯事,我沒法改了,我只好一死了之。你別擔心,我只是做一個很長的夢,夢見咱倆小時候的事,只不過這個夢很長,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醒來。 

  “轟”的一聲炸雷把我從夢幻世界拉回來,我睜開雙眼,窗外電閃雷鳴,我看見媽媽走來說:“你醒了,被雷嚇着了吧?”我透過窗帘的縫隙,看見了閃電構成了一雙雙狼那兇殘,陰森發亮的眼睛,蒼白的天空寫着一句話:破壞世界的人,也是在慢慢殺掉自己。 

  …… 

  ……

狼人目光 標籤:狼人作文 目光作文 父親的目光作文 你的目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