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復活3——狼人出擊400字作文

復活3——狼人出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集說到我發現我竟然在荒原里.......

   突然我聽見了有腳步聲,儘管這腳步聲十分的輕但我還是聽到了,腳步聲越來越近了,而且似乎充滿了殺氣,我潛意識的拔出了劍,向周圍看了看,但我什麼也沒發現,於是鬆了一口氣,就在這時,“啊!”我慘叫了一聲好像是被什麼東西用爪子抓了一下,這個生物的爪子十分鋒利,剛剛那一下算得上是鑽心的痛了,我用劍撐着地面,打算和他戰鬥到底,這時我聽見了一個奇怪的聲音“怎麼樣?剛剛那爪很痛吧?王子殿下?”“誰!誰在那裡!”我問道,“有本事出來啊!”“你想見見我嗎?好的沒問題,我來了”我突然看到了一個黑影,(這充分說明了他的速度很快)只見他停了下來,啊!這是什麼,它有狼的面目,可他卻和人的外形一樣!!!!毫無疑問他是狼人!!!!!“哈哈哈哈!王子殿下你很驚訝吧!對!沒錯我就是狼人!那個曾今被你砍了一刀的狼人萊肯!我現在得到了更強的力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拿命來!”說著他向我沖了過來,這下我心涼了,以我的實力,根本打不過狼人的,看來我這下死定啦!

   我真的會死嗎?請看下集復活之激戰!



復活3——狼人出擊 標籤:狼人作文 出擊作文 復活作文 恐龍復活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