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狼人校長和我2400字作文

狼人校長和我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走到自己的魔毯旁邊,跳上去,躺了下來。這時,愛德華老師緩步走了過來,今天他穿得很帥,肯定是去跟那個女巫幽會了!別看他平時跟紳士一樣,挑不出一點毛病,可是渴的時候絲毫不比他的祖先德古拉伯爵遜色! 

  “同學們,今天我們學習一招新的黑魔法攻擊術,大家看好了——”他說完舉起那骨瘦如柴的手,對着那個怪物形的實驗板一揮,15團火球一齊飛向了那個板,最後一聲巨響,一團冥火炸向實驗板,實驗板馬上被炸得無影無蹤。我嚇到了,好象在哪見過這招,難道是……?我舉起手,問老師:“老師,這招是什麼招數?”“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毀滅烈焰!”哈哈,毀滅烈焰?那我不就很容易領悟了?我父親可是魔獵人啊!我念了咒語,把手揮向窗外,竟然靈驗了!但是……窗外站的就是狼人校長!我既怕又崇拜的校長!他吃驚地望着我:“尼比特,你厲害!太強了!毀滅烈焰!但是……你完了!”他頓時變成了一隻巨大的狼,眼裡閃着憤怒的光,沖向我,抓住我的脖子,舉起另一隻爪子想拍死我,但是被愛德華老師用定身術定住了。我逃過了一難,老師把我叫了去,誇了一頓又罵了一頓。我一下子身份抬高了好多,我成了狼人年木乃伊班的風雲人物!

狼人校長和我2 標籤:狼人作文 校長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