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狼人》1400字作文

《狼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人物介紹: 

  吉米:青年科學家,因為在調配讓自己家永遠幸福藥水時加錯了材料,所以變成了“狼人”。 

  波特:吉米變成“狼人”后幫他策劃行蹤的“軍師”,後來暗中背叛吉米,投靠警察。 

  加德曼:城裡的銀行老闆,吉米搶劫了他的銀行。 

  拉德太太:為吉米提供住宿地的旅店老闆娘,是吉米的姑媽,自殺而死。 

  艾利:警察,在逮捕吉米時投靠了吉米。 

  米雪兒:吉米所愛的女孩,因為拒絕了吉米的求婚,被吉米報復,最後運用智慧逃了出來,家庭富裕。 

  克拉克:和米雪兒相愛,在米雪兒被吉米軟禁時不停地尋找他們,最終和米雪兒結婚。 

  夏洛特:米雪兒的哥哥,是一個勇敢的警長,最後擊敗吉米。 

  亨利:吉米的大學同學,吉米想拉他下水,後來被吉米幹掉。 

  卡特:警察,在與吉米鬥爭中不幸喪生。 

  實驗的錯誤 

  吉米是一個非常勤奮而又努力的科學家。可他發明和研究的許多東西 

  都不受人好評。於是,他便不願再為他人工作,他決心要做一樣讓自己永 

  遠幸福的魔力藥水。有了這個目標,他便更廢寢忘食的工作着。 

  終於,吉米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可是,在一次調配過程當中不小 

  心加了一種成分,那種成分就是最危險的一種藥物:可以變成“狼人”的 

  藥物——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得到的。可是,吉米卻不知道。正巧這時,配 

  方也弄完了,藥水調好了! 

  吉米興奮地端起那黃色的,粘稠的液體,可他卻不知道其中包含了多麼 

  天大的秘密…… 

  他猛地飲下那藥水。剛開始一點感覺也沒有。可是,慢慢地,吉米渾身 

  奇癢無比,吉米難受地不停地撓身上、手上、臉上、腳上。很快,他的皮膚 

  上長出了一根又一根的灰色長毛,越來越多。他的耳朵緩緩地消失掉,取而 

  代之的是長在頭上的兩隻耳朵,眼睛也逐漸變大…… 

  狼人 

  他獃獃地望着鏡子里的自己。但是,他在最快的時間內冷靜了下來。他在想:我應該怎麼做?這時,他已經變成渾身是灰色長毛的妖怪了!一個十足的“狼人”!他飛快地拿起一把剪刀,“嚓”、“嚓”、“嚓”。許多毛從他身上掉落,他喜出望外。可正在這時刻,令人吃驚的是:那些長毛又在一瞬間長了出來。吉米失望極了!他又用了刮鬍刀來刮,卻仍然沒有效果。他想了種種辦法全都沒有用! 

  夜晚早已來臨,月亮升起,美麗的月光照耀着大地,也照耀着那位科學家的城堡,照耀着吉米。突然,吉米身上的毛一點點的褪去。吉米又恢復了他以前的模樣了!他高興得跳了起來! 

  其實,那魔力藥水已經進入了他的身體,和它的血液融為一體。只有月光升起才能恢復模樣,一旦沒有月光又將變回狼人。可吉米不知道,他仍然沉浸在喜悅中。但這時,月亮彷彿不給吉米機會一般,緩緩地消失在雲堆中。吉米又變回了長毛妖怪。吉米又再一次跌落谷底。 

  他想:我一定要發明出變回人的魔葯!就這樣,他有動起手來…… 

  實驗的成功(一) 

  終於,進過千辛萬苦,層層考驗,變回人形的魔葯出現! 

  正處於興奮狀態的吉米腦中忽然掠過一個可怕的想法:既然我可以變來變去,為什麼不去嚇嚇比爾呢?!哈哈,一定會很好玩!想着想着,他穿好便衣、戴上帽子,出發了。 

  他開着車出了那座城堡,來到鬧市區。正巧,紅燈亮了,他的車和另一輛車並排靠在一起等紅燈。在另一輛車中,後座坐着兩個男孩子,頭都伸出了窗外,好奇地盯着吉米。吉米想逗逗他們,便對着他們取下了自己的帽子,露出了兩隻狼耳朵!孩子們嚇得趕緊將頭縮回去,並把窗戶搖上去。警惕地看着吉米。綠燈亮了,吉米趕快駕駛着車子,飛奔過了街道……

《狼人》 標籤:狼人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讀《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狼圖騰》讀後感作文